可能不会写百汾酒相关囖,就让他们留在美好回忆里吧。

【长得俊】抱紧处理

#超短甜饼

虽然很短,但这大概才是真正的千fo回馈(笑)


文/悠

文章汇总


《抱紧处理》


林彦俊的睡姿很特别,这点尤长靖已经不是第一次吐槽了,毕竟他完全不能够理解怎么有人能够把整张脸都埋在枕头里面还能顺畅呼吸。


第一次和小男友同床共枕的时候他整个夜晚都心惊胆颤,还偷偷摸摸的把手放在小男友背上就怕对方一个没有呼吸。


后来发现林彦俊好像就是习惯这样的睡姿,他也就不再去纠结对方会不会被枕头搞得窒息这回事,安心的睡自己的。


他自己不算是睡觉特别老实的人,以前喜欢在床旁边堆满枕头,把自己围在里面才睡得安心,但是每天早上起来就会发现所有枕头都消失在床上,他也不管,每天晚上还是乐此不彼的把自己围在枕头墙里。


和林彦俊在一起之后,两人顺理成章的就一起睡,自然就没了在床边摆枕头的必要性,尤长靖也渐渐开始改掉这个习惯。


林彦俊睡觉是会抱东西的,所以在要睡觉时总会虚虚的环着尤长靖,天气冷的时候还好,但是到了夏天,哪怕有空调,尤长靖也会千方百计的制止林彦俊抱着他睡觉这个行为。


「很热馁,而且被你抱着我都不能够翻身了啦。」


「怎么就不能翻身了,我是会把你压死死还是咋地?」


这激动的,连东北腔都出来了是怎么一回事?


尤长靖现在还能够好声好气半哄劝半撒娇的开口,「不是啦,我怕我翻身你就会被我吵醒嘛。」


林彦俊不说话,就默默的盯着男朋友的眼睛看。


「哎林彦俊~你不要这样子看我啦~」


「林彦俊我想睡了,你不困吗?」


「…林彦俊,我要打人咯。」


最后在男朋友已经带着威胁的语气之下,林彦俊觉得自己是个识时务的男人,他收回了搭在尤长靖身上的手,转而抓了个枕头来抱。


睡眠姿势的问题总算是解决了。


尤长靖拉了拉身上的被子,又稍微偏头看了眼林彦俊确认对方身上的被子没有随着自己的动作移动之后才安心的闭上眼睛。


后半夜,他是被冷醒的。


他大半边身子都已经离开了被子的庇护,加上他自己又滚到了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被冷醒也是情有可原的。


小心翼翼的挪回了原本的位置,虽然已经尽量放轻了动作,但是在拉被子的时候还是不小心碰到了林彦俊的腰侧。


习惯裸睡的人猛然被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碰到了温热的腰侧,迷迷糊糊就转醒了。


他原本埋在枕头里的头动了一下,把脸朝尤长靖的方向仰了仰,勉强露出了半张脸,皱着眉头半眯着眼看他。


尤长靖以为对方是不高兴被自己吵醒,轻轻的碰上对方的眉头,小声的道歉,「对不起哦吵到你,没事,继续睡啊~」


「哩恒冷啊。」


林彦俊模模糊糊的说了几个音节,尤长靖没听懂,下意识的蛤了一声。


林彦俊眨了眨眼,眉头依然皱得很紧,声音却明显清醒了一些,「我说,你很冷吗?」


「一点点啦,我刚刚滚出被子了。」


尤长靖把自己往被子里缩了一点,吸收了一点温暖就迅速缓过来了。其实主要是被空调对着吹了一段时间,他的指尖确实是冰凉的,整个人倒是说不上冷。


林彦俊没再说什么,但是尤长靖感觉得到对方的手覆上了他的手掌,透过触碰的方式给他传递温暖。


本来也不是多冷,很快他的指尖就恢复了温热。林彦俊收回了手,尤长靖以为这件事就到此为止的时候,那人突然就伸长手臂把他环住了。


「那么爱滚,我就把你抱紧紧,看你怎么滚。」


听着对方还带点睡意的声音说着「抱紧紧」这种不符合制霸人设的叠字,尤长靖只觉得对方可爱到不行,连带着被抱着睡觉的不满也都烟消云散。


他往林彦俊身边挪了挪,找了个两人都舒服的姿势,这才乖乖闭上眼。


第二天早上,尤长靖先睁开眼睛。稍微一偏头就发现林彦俊居然是侧躺着,脸朝向他的睡姿,而自己也好好的待在对方怀里,没有乱滚。


这样其实还挺一举两得的。他想,既不用担心林彦俊窒息,也不用担心自己半夜乱滚又被冷醒甚至是掉下床。


他想到自己可能会半夜掉下床,抑制不住的笑出了声。


林彦俊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见他眉眼弯弯,笑得颤抖的模样。他收紧了手臂,低低的开口,「大早上你就开始发疯了?」


「没有啦,」尤长靖好一会儿才冷静下来,转着一双大眼睛笑得纯良无害,「欸林彦俊,我觉得我们这个姿势很可以哦,一举两得。」


林彦俊嗯了一声,尾音上扬,等待着尤长靖解释。听完了之后他也勾了勾嘴角,「我就说了,压死死也是不错的。」


「你昨天说的是抱紧紧哦~」


「好,我这个是报警处理。」


「鹅鹅鹅——林彦俊,报警是什么啦?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吗?」


「抱紧抱紧,不好意思,抱紧处理。」


林彦俊凑上去亲了他的额头一下,「你偷走我的心,够不够报警处理?」


「…林彦俊,你再说土味情话,我枕头要飞过去咯。」


林彦俊手脚并用的把尤长靖锁在怀里,趁着躺在床上也依然存在的身高差便利,低头凑到尤长靖耳边。


——「那我就抱紧处理。」


—End—


我也不喜欢被抱着睡觉(笑)

评论 ( 48 )
热度 ( 86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Yo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