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会写百汾酒相关囖,就让他们留在美好回忆里吧。

【长得俊】保温杯

【目录汇总】

文/悠


《保温杯》


「好,接下来是林彦俊来开礼物!」


范丞丞坐在一堆礼物中间,面前摆着一只蓝色鲸鱼玩偶,鲸鱼的头正对着林彦俊。


王子异伸手戳了一下鲸鱼的眼睛,被戳的地方马上软绵绵的陷进去一个洞,「Bro,你真的不换一个东西来转吗?」


一拆礼物马上就拿来放在地上转,他实在是觉得鲸鱼玩偶有点可怜——说不定一拿起来肚子都黑了。


范丞丞不太在意,「没关系啦~」


朱正廷坐在旁边也耸了耸肩,「他就这样,子异你就不用担心了。」


王子异:不,我只是觉得有点脏。


那边林彦俊已经拿过了一个小巧的礼物,小心翼翼的摇了摇。王琳凯想要吓他,趁着他摇的时候抬手拍了礼物盒子一下,林彦俊没拿稳松了手,还好下一秒反应很快又捞住了。


他一手抱着礼物盒子一手弯曲做出要送王琳凯一拐的手势,早已爬起来躲远的王琳凯蹲在蔡徐坤身后朝林彦俊笑弯眼睛。


林彦俊低下头拆开礼物,打开第一层之后又是一个箱子。他抬起头环视众人一圈,「这谁送的,如果要拆超过三层我就把他这个人也包起来。」


尤长靖笑出声,微微举起手示意礼物是他送的,「林彦俊你慢慢拆啦。」


林彦俊没说话,但是手上的行为明显放缓了几分,真的规规矩矩的一层一层拆开。


范丞丞戳着鲸鱼玩偶,「说好的把人包起来呢?」


「安静,」林彦俊抬头,食指抵在唇上做出一个噤声的动作,「拆礼物是很神圣的,要带着感恩的心好好的拆。」


这人的屁话怎么可以那么多。蔡徐坤扶额,「彦俊,你就快点拆了吧。」


终于拆到最后一层,林彦俊拨开报纸,满怀期待的看见了…一个保温杯。


尤长靖朝他眨了眨眼,一副乖巧的模样,「林彦俊,多喝热水。」


小学鸡们默契的接话大喊,「早点休息!」


「多喝热水是不是,」都是自己宠出来的,林彦俊心知自己的锅自己背才是好孩子,「Ok fine.」


游戏继续进行,一群人玩到了将近凌晨才告一段落,大家抱着自己的礼物快乐回房。


「欸尤长靖,」林彦俊拿着保温杯左看右看,最后还是问了,「你怎么会买保温杯啊。」


尤长靖走在他前面,听他这么一问回头笑,满眼狡黠,「就说了让你多喝热水啊。」


林彦俊无奈,伸手一戳他的脑袋,「尤小朋友,要不要我提醒你,现在已经入春了?」


尤长靖像是被他戳中笑穴,林彦俊只得上手扶着避免那人笑一笑就撅过去,扶一扶就不知怎么的变成了拥抱。


「好啦,送你保温杯是看你之前那个摔了嘛。」


尤长靖在他怀里仰头看他,林彦俊觉得这人不ok,简直就是在索吻。尤长靖似乎看出来他的想法,自己踮了踮脚轻轻吻了一下,然后退开又看他,「保温杯不好吗?」


「很好。」


林彦俊低下头和他额头相抵,两人的鼻尖轻轻的擦过,然后就是林彦俊听起来有点委屈的声音,「距离我的保温杯摔坏已经过了好久了,我们才见到面。」


大多数人看过的都是尤长靖撒娇,但是了两人单独相处的时候林彦俊也会对尤长靖撒娇。尤长靖听着他可怜巴巴的声音觉得可爱又好笑,「我也很想你啊。」


林彦俊似是不满意的哼了一声,「你之前玩的那么开心,我就没看出来想我。」


「什么呀,我不是有在群里说想你们嘛~」


林彦俊放开他,一脸认真,「你说的是“你们”。」


「小林你真的,」尤长靖被他逗笑,抬手顺了顺林彦俊被蹭得翘起一缕的刘海,「我最想你,你不知道吗?」


林彦俊幽幽地看着他,就是不说话。


尤长靖想了想,突然灵光一闪,拿过林彦俊手里的保温杯朝他晃了晃,「林彦俊,我跟这个保温杯很像,保温功能很好,所以才送这个给你的。」


林彦俊一脸怀疑,「你保温功能很好?」


「不是因为胖!」尤长靖突然又想到什么赶紧补充,林彦俊在旁边摇了摇头,「我没往胖这件事上面想。」


「很好,」尤长靖安心了,终于继续说道,「我保温功能很好,所以心里因为你热起来就一辈子都不会冷,就是…就是会爱你很久的意思。」


「可是这个保温杯还是会变凉啊,」林彦俊打算逗他,「凉了你就不爱了?」


尤长靖给了他一记眼刀,「我说的是我的心,你中文很差馁。」


「好啦,」林彦俊揽过他的腰虚虚的又抱了一下,「我也是,永远不冷,永远都有余温。」


而那余温,就足够我爱你一生。


—End—


和朋友聊天有感

评论 ( 18 )
热度 ( 37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Yo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