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会写百汾酒相关囖,就让他们留在美好回忆里吧。

【长得俊】听说你是我的拉郎cp?(18)

*有车(?)预警

【目录汇总】


18.


尤长靖一点开微博,心脏就停了一拍。


特别关注的列表中,林彦俊刚刚更新的微博就这样映入眼帘——那人放了九宫格照片,第九张赫然就是他之前发在微信好友圈的兔子娃娃。


林彦俊居然存起来了?这是他的第一个想法,再然后才后知后觉的想到,林彦俊这么一发出来,所有看过他好友圈的人都有可能会发现。


他无意识的攥紧了手中的手机,觉得自己从心尖儿开始发凉,然后延伸到了五脏六腑,让他忍不住发颤。


虽然和林彦俊真正的在一起了,但他曾经的那些害怕从来就没有消散,只是被刚在一起时的狂喜掩盖过了而已,现下他独自一人坐在床上,那些曾经的畏惧又铺天盖地的压了过来。


在这个环境下,他们真的能够安然无恙的护着彼此走下去吗?他没办法保证,但又真的害怕林彦俊受伤。


林彦俊是在这个时候敲开了他的房门的。


他一进来就看见尤长靖盘腿坐在床上抬头看他,应该是刚吹干不久的头发柔顺的搭在额上,看起来非常乖巧,又带了点莫名的魅惑。


「林彦俊,你怎么把兔子发上去了啦…」尤长靖维持着盘腿的姿势摆弄手机,软绵绵的朝他抱怨,「也太危险了吧…」


林彦俊坐到他身边,尽量忽视着自身的异样,「哪里危险?」


「你不舒服吗?」尤长靖听他嗓子比平常还低哑了一些,有点紧张的偏过头看他,两人的手臂蹭在了一起。


林彦俊抿了抿唇,努力装作云淡风轻的样子,「没事,你继续说。」


尤长靖看他那样大概也猜到了原因,他有点尴尬的顿了顿,然后摇头,「…算了,编辑的话更奇怪,还是就这样吧。」


林彦俊从鼻间轻轻的哼出了一个嗯,然后就不再说话。尤长靖身上沐浴露的味道淡淡的飘过来,对此刻的林彦俊而言却像是一阵风——他心里的火苗经过了风的助燃,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燃烧了大片森林。


那天晚上夜色很好,林彦俊却只觉得自己怀里那人像窗外皎月,怀揣满腔牵肠挂肚落入他眼中的银河。


直到余韵稍微消退,林彦俊躺在尤长靖身侧,维持着环抱他的姿势,透过那人的发梢看到了窗外的月亮。


「今晚月色真美。」


他想起那本书,轻轻呢喃。尤长靖突然笑了一声,看向他,「你在告白吗?」


林彦俊看向他,那人的眼睛还透着水光,亮得像是揉碎了一夜星辰。他勾唇笑了笑,颊边酒窝深陷,「是啊,对全世界告白。」


尤长靖笑了,「你要说我是你的全世界吗。」


林彦俊靠了过来,在他额头上又落下一个吻,「是,所以照片那件事不用担心,没事的。」


这个世界上我需要压抑、需要忍耐、需要退让的事情已经足够多了。


唯独爱你,我真的不想压抑。


—TBC—


新手上路瑟瑟发抖。

我真的不会写车,但又认为一篇有一定长度的连载必须要有车,我到底是何苦为难自己。

想说下次不要写连载了但感觉会被自己打脸。

/

预计这篇在25章内完结

我个人是希望在4/6前能够完结啦,因为6号之后有些事要处理所以不会上来~

评论 ( 22 )
热度 ( 3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Yo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