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会写百汾酒相关囖,就让他们留在美好回忆里吧。

【长得俊】酒窝制造大法

又名《令人傻眼的情侣行为与对话》

【目录汇总】

文/悠


《酒窝制造大法》


「林彦俊酒窝很可爱呀~」


尤长靖单手撑着下巴歪着头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朱正廷实在想要上前勒住那人的脖子看能不能把人勒清醒一点。


事实上他们刚刚正在讨论粉丝对他们的各种妈粉言论,说着说着朱正廷就提起了他上一次偶然看见一个粉丝撕心裂肺的朝林彦俊吼了一句林林酱超可爱,当时真的把他吓了一跳。


林彦俊闹起来的时候也很皮,但是朱正廷不太有办法把「超可爱」这个词和林彦俊联结起来,也不会用这个形容词去描述他,毕竟他们都不太乐于被这样形容。


尤长靖坐在椅子上腿还一晃一晃的打拍子,听见他说的这件事情笑得差点没摔下去。等他再次坐好之后,他就说出了上面那句另朱正廷无可奈何的话来。


「行了,」朱正廷摇头制止他下一句话,「我知道在你眼里他做什么都可爱好吗,别说了。」


尤长靖冲他眨了眨眼,不怕死的补充,「你也很可爱呀。」


「我不可爱!」


在被朱正廷充满了爱意的“抚摸”一顿之后,尤长靖哭丧着脸说出了违心之论,「好,廷哥最酷最帅…」


朱正廷笑着顺势揉了一把尤长靖的头发,「比林彦俊还帅吗?」


「当然!」


自己的脖子还在那人的手臂下,出于“保命要紧”这条香蕉祖训已经从练习生时期就根深蒂固的种在了脑袋里的原因,尤长靖几乎没有任何思考就顺着朱正廷的话说了下去。


被放开的时候,尤长靖一眼就看见林彦俊脸上挂着意味不明的微笑站在楼梯边看他。朱正廷显然也看见了,笑得一脸纯良无辜就把尤长靖给丢下,「我待会还有工作,先去准备啦。」


尤长靖想喊住他,但朱正廷长腿一迈走得飞快,没一会儿身影就消失在了转角。


林彦俊慢悠悠的朝他走来,坐到了他的身边,浅浅的微笑却还是让尤长靖觉得瘆得慌。他伸手戳了一下林彦俊的手臂,再开口时语带讨好,「林彦俊你没有在生气吧~」


也是在他们俩在一起之后他才发现林彦俊这人的醋劲真的足,尤长靖自认自己在这段关系里算是占有欲强了,林彦俊却似乎比他还要强几分。只不过他们俩都很能忍,所有的醋意都能够忍到一次发泄,不至于误了正事。


林彦俊这次是真没生气,更多的就是存着点逗尤长靖的心思。所以他并没有说话,心里很清楚自己这样笑而不语更令尤长靖惊慌,果不其然那人下一秒就又蹭过来一些,「林彦俊你不要不讲话啦,啊不然你点头摇头也可以啊~」


林彦俊偏过头看了他一眼,依然不开口,但是嘴角已经有点收不住上扬的弧度。


尤长靖自然是看见了他细微的小动作,确信了对方没有生气之后他放宽了心,伸出食指戳了戳林彦俊的脸颊,「小林的酒窝在哪里呢~不然我把酒窝戳出来吧?」


林彦俊真的被他逗笑,脸颊上被尤长靖轻戳着的地方露出了深深地凹陷。


笑完以后林彦俊才又坐正,「你那么喜欢的话,我帮你戳一个啊?」

尤长靖把脸凑过去,还闭上了眼睛,「来啊。」

Crazy man,我的男朋友把脸凑到我面前还闭上眼睛想让我戳他脸颊,但是作为一个男人,我觉得用戳的并不够。


林彦俊看准了位置,凑上去亲了一口。


「有没有感觉酒窝出现?」


直到林彦俊略带戏谑的声音响起,尤长靖才反应过来林彦俊刚刚干了什么事,「你干什么啦~!」


特别无辜的眨眨眼,林彦俊一脸理所当然,「帮你制造酒窝啊。」


尤长靖一方面觉得无奈一方面又觉得林彦俊可爱,颇有点哭笑不得,「谁这样制造酒窝啦?」


「我啊。」林彦俊理直气壮,说得像是真的一样,「这是一个魔法,全世界只有我可以这样做。」


「是大名鼎鼎的小林魔法师吗?」尤长靖笑着配合他的幼稚游戏,「那要多少次之后才会成功呢?」


林彦俊摇了摇手指,「天机不可泄露。」


这可是承载着爱的魔法,没有一辈子都不能生效的啊。


尤长靖弯着一双笑眼询问他,「那小林魔法师可以教我魔法吗~」


林彦俊轻轻捏住尤长靖的下巴,似是真的认真端详,「看你的面相…嗯,可以试试。」


尤长靖抬手轻轻压下林彦俊捏住自己下巴的手,然后凑过去在林彦俊的嘴唇上蜻蜓点水的碰了一下。


「这是学费?」林彦俊满眼宠溺笑意的看他,尤长靖装作惊讶,「你学费收这样就够了吗?」


林彦俊抿了抿唇,很快的用舌头舔过一圈,「你也知道不够啊,我还以为你要这样剥削劳力。」


「你在讲什么鬼啦~」尤长靖笑,「我只要学一个东西而已~」


「学什么?」


「学着爱~You are my love~」尤长靖接唱了一句歌词,然后才又正经八百的坐正了回答他,「学怎么变成明天的我~」


林彦俊没预料到他这个回答,「说一下理由?」


尤长靖朝他做了个wink,「因为能比今天的我更爱你的,只有明天的我呀。」


对你的爱每一秒都在叠加。昨天的我很爱你,今天的我比昨天还要再爱你一点,但是到了明天,我也会比今天更爱你。


「你撩人有在进步。」林彦俊冷淡的评价,但是下一秒话锋一转,「但是不用撩我,你只要在我面前我就投降了好不好。」


尤长靖有点害羞,但还是习惯性笑着打了他一下,「林彦俊你真的,很会讲馁。」


林彦俊不说话,笑容深藏功与名。


下来喝水的王琳凯默默地目睹了团内两名大哥的“互撩现场”,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


这油嘴滑舌一天天的,也就只有你们俩能够忍受彼此了吧。


客厅的两人忙着恋爱并没有发现他,还非常过分的明目张胆交换了一个吻。


王琳凯:水不喝了!回房间写首批斗情侣的歌才是正事!


—End—

评论 ( 47 )
热度 ( 88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Yo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