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会写百汾酒相关囖,就让他们留在美好回忆里吧。

【长得俊】全部都是你

#RPS向

#可能有点蠢萌…大概又是初尝试的文风,不喜轻鞭(哭哭)

#一发完/ HE

【目录汇总】


《全部都是你》


01.


「你干什么一直cue我啦。」


采访结束,一群人去到后台准备。尤长靖斜眼看向坐在自己身边的某人,表情虽凶,奈何抵不过带着口音的中文无时无刻透着绵软的气息,气势都低了几分。


林彦俊没有回答,只是带着笑意看他。


两人眼睛都很大,像是会说话一样,简单一个对视都能看出什么缠绵悱恻的感觉。


王琳凯就坐在两人身边一副非礼勿视非礼勿听无念无想的模样。刚刚不过十几分钟的采访,他不知道听林彦俊cue尤长靖多少次,坐在林彦俊另一侧的他整个采访过程都觉得自己被身边的台南帅哥彻底忽视。


公费谈恋爱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没有人权吗!尤长靖我还教你rap了!说好的凤凰传奇小分队之间的情谊呢!


算了我早就认命了。


02.


陈立农才觉得无言。


他作为这次5percent小分队的老幺,不仅要肩负官腔带话的重责大任,还要被这两人肆无忌惮的互动搞得那叫一个云里雾里。


到底是搞森么东西啊?


他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王子异一副『我习惯了』的淡然表情,陈立农默默的在心里同情了他几秒——毕竟接下来的日子,这人稳坐vip观赏席。


当话题说到互相吐槽的时候,陈立农第一时间就想到王子异乱拿他耳机这回事,他也没有犹豫就说出来了。


尤长靖在旁边还在圆场说大家耳机很像总是乱放就会拿错,王子异就突然开口cue了某人日常搞丢耳机的事迹。


陈立农一秒会意,想起他们丢耳机已经丢到号称不用无线耳机的队长大人,反应迅速的接了梗。


等他后来回过神的时候才发现,天啦他又莫名其妙被喂了狗粮啦!


哥哥们不能认真采访吗?农农表示不解,就跟老闆给他发『农农帮你加油』表情包一样的不解。


03.


说起表情包,尤长靖是又无奈又好笑。


他真的是服了这群粉丝,创意层出不穷,速度也是惊人。


都是群什么魔鬼啊。


昨天在得知快本预告播出之后他就有了一点不好的预感,而这个预告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应验了。


当他日常小号在网上冲浪的时候,一点开个人超话就看见自己各种动图截图,还有自家粉丝各种哈哈哈,简直不能更开心。


他看着屏幕上那个呈现跪拜姿势的自己,看久了也忍不住嘴角上扬。


林彦俊是知道他常常小号冲浪的,所以对于他拿着手机笑得一脸无法言说也算是看惯了,但今天因为知道快本预告播出,他也有些好奇。


「欸林彦俊,他们又说你中文很差啦~」


尤长靖见他一副似乎有点感兴趣的模样,就退出自己的超话,点开首页影片的评论区递给林彦俊。


林彦俊没有接过他的手机,而是微微探身过去看。坐着的尤长靖为了配合他的高度又把手抬高了一点,但坚持了三秒就开始抱怨他,「欸我手痠了啦!」


他本意是让林彦俊自己拿过手机,谁知道后者视线往他身边一瞟,见没东西就直接坐下,顺势把尤长靖的手腕也拉下来。


「你是没有手吗?」


尤长靖嘴上在怼,手上还是拿着手机没放下。


林彦俊原本是双手往后撑的动作,听了他的话就坐直了身子,尤长靖还以为他要接过手机了,这人又突然微微侧身虚抱着他,「我的手都拿来抱你了,没手。」


尤长靖不否认被抱的时候有心跳加速一下,但是…


「齁林彦俊你够了没啊又来土味情话!」


我现在没话筒但有手机喔你给我小心一点!


04.

「欸长靖你不是要回马来西亚?」


陈立农看着和林彦俊并肩走着聊天的人,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打断。


尤长靖点点头,「对啊,但刚刚要去check in的时候看到飞机延迟了。」


「哇那你回到马来西亚不是会很晚?」


「可能会到早上才到哦。」


尤长靖在心里算了一下时间,也是有点无奈。


陈立农想一想都觉得累。他还想再说什么,就看见尤长靖已经把头转回去继续和林彦俊说话。


好,今天的我依然是吃着皇家狗粮的一天。


那边聊得热火朝天的林彦俊和尤长靖当然不知道这样的行为带给陈立农多大的心理阴影,尤长靖对着林彦俊絮絮叨叨着回家的喜悦和想象,眼睛都在发光。


从下午的采访提到母亲节的时候林彦俊就能感觉到这人的喜悦。虽然那人莫名其妙笑出声的时候他第一反应还是疑惑,但很快就回想起来今天活动结束之后,那人要久违的回家了。


「回去该吃的还是要吃。」


最后他只是简单的叮嘱对方一句。尤长靖最近真的很努力的减肥了,但林彦俊也知道,这次回家尤长靖如果再太过度的控制饮食肯定会让家人担心。


更何况他们之前这样连轴转,真的太累了,回家就该好好充电。


尤长靖对他笑了笑没说话,但眼里写着我有分寸。


看了眼时间,他们得道别了。尤长靖笑着对他们挥手,最后才自己去找了个地方待着,等待延误的班机。


等得无聊了他还空降了粉丝群,顺便给粉丝说明自己现在的状况。


林彦俊给他发了条讯息说是他们已经到了,尤长靖表示自己在微博上看到了消息,并且再次抱怨还在等飞机这回事。


隔了好一会儿那人才给他发了条语音,尤长靖点开把手机凑到耳边,只听见那人模模糊糊的说什么停止刷微博休息一下之类的,也就回了条语音表示自己无聊。


身边的staff让他一起去汉堡王边吃边等,尤长靖想反正没事也就应了,结果又被拍了照片放上微博。


事后尤长靖看到了也只能无奈的接受粉丝们的diss。


05.

这趟回家时间待得也不算特别长,但聊胜于无。


尤长靖在和家人朋友相聚聊天之余偶尔也会和林彦俊传传讯息,但次数并不多。他们两人向来没有讯息聊天聊得长篇大论的习惯,一直以来都是见面时热火朝天,但分开的时候各自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


他们两人这相处模式其实还蛮特别的,或许是因为见面的时候两人真的互动太多还目无旁人的,每次其他人知道他们两人其实不见面的时候就很少透过微信联络的时候大多数都觉得很惊讶。


我们也没有那么黏黏糊糊好吗,需要个人空间的。


尤长靖倒也不厌其烦的解释,换做林彦俊,那人只给你一个眼神让你自行体会,冷淡到不行。


他俩毕竟也是成年人的爱情了嘛,还是两个男人,哪来那么多我离不开你你离不开我的。


那你们每次一见面那若无旁人的气场又是怎么一回事啊?


被问到这样的问题,尤长靖先是笑出了声,缓了一会儿才有办法开口。


他嘴角弯弯,满眼透着纯粹的喜欢,说出口的话却在尾音有着不好意思的飘忽。


「你没听过那首歌吗?全部都是你。」


Baby我的眼里都是、心里都是、全部都是你。


所以对视的时候哪怕越过好几个人也能一秒锁定,随便丢梗互cue完全不用犹豫。


不就是因为满心满眼都是对方嘛。


这就是爱情该有的模样啊。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39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Yo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