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会写百汾酒相关囖,就让他们留在美好回忆里吧。

【长得俊】反正你会宠着我呀

小短文一篇。

【目录汇总】


《反正你会宠着我呀》


白汾酒成员们最近发现了一件值得讨论的事情,和他们团内两名哥哥有关系。


其实也是什么大事,只不过偶然间发现尤长靖在林彦俊面前特别像小孩子而已。虽然说林彦俊自己和其他人玩闹起来也没多成熟,但是他对所有人都差不多,尤长靖却是唯独在林彦俊面前特别放飞自我。


「林彦俊~我想要吃那个糖~」


林彦俊坐在正对着电视的沙发上拿着手机边看边微笑,尤长靖坐在旁边另一个单人沙发上为生日会做准备,他塞着一只耳机抱着歌词本写写画画,一抬头就看见桌子上的喉糖。


听见他的声音,林彦俊才从手机的世界里抽离。他看了眼桌子上的糖,嘴上吐槽对方是不是没有手怎么不自己拿,手上的动作倒是挺自然——拿过喉糖袋子,打开之后取了一颗递过去。


喉糖是每一颗都有独立包装的,尤长靖拆了糖纸把糖果丢进嘴里之后,就顺手把糖纸捏在手里,随着耳机里歌曲的节奏不断地搓揉。


林彦俊不聋,听了十几秒的糖纸摩擦声音终于受不了的抬头看向尤长靖,那人却像是一点都没有意识到一样抱着歌词本埋头苦干,当然,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止的意思。


客厅有一个小的垃圾桶,就放在沙发旁边,林彦俊冷着张俊脸伸手把垃圾桶拉过来,放到尤长靖面前,「丢掉。」


尤长靖抬头看他,乖乖的把糖纸丢进垃圾桶里,然后对林彦俊笑弯眼睛,不用言语也能够感受得到他的讨好。


原本很凶的台南制霸林先生就是吃这一套,原本冰冰冷冷的表情稍有缓和,又用脚把垃圾桶轻踢到比较靠墙的位置防止挡路,「傻傻的。」


他声音很小,戴着一边耳机的尤长靖听不清楚,歪着脑袋一脸疑惑,「林彦俊你说什么?」


林彦俊才不重复一遍,「没什么。」


目睹了全程的王琳凯默默的把所有的吐槽都揉碎了吞进肚子里,装作自己毫不存在。


同样有话想说的还有陈立农。他作为外来务工铁三角的一员,深刻的感受到尤长靖的莫名双标。


最开始在录制ninepercent的专辑时,他和尤长靖两人作为主唱,会有比较多的时间是共同待在录音室的。那天的录音不算顺利,两人录到最后精疲力尽,陈立农嗓子都有点微微沙哑。


抱着水瓶灌了一大口之后,陈立农小声的问尤长靖嗓子状态是否还行,尤长靖抬手抚上了自己的喉咙,然后对陈立农微微勾起一个笑容点头表示自己还可以。


事实上他们两人的嗓子已经很疲惫了,毕竟是从其他工作结束之后就赶来录音室,状况本来就比较不好,哪怕两人已经特别注意了也还是无可避免。


两人最后再试了一遍,好不容易才勉强通过,能够回去休息。尤长靖从包里翻出喉糖给陈立农递了一颗,自己也往嘴里塞了一颗,才放任自己整个人陷到座椅里。


陈立农还在纠结刚刚录音时的一个问题,整个人看起来就很困扰。尤长靖偷偷看了他半天,最后还是没忍住开口,「农农你在想什么啦?」


尤长靖主动开启的话题,陈立农当然不会放过。他拿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歌词指给尤长靖看,微微下垂的眼角无辜又可怜,「这里到底该怎么唱啊,我怎么都唱不出感觉?」


尤长靖翻出歌词本,两人就在车子里盯着一台手机和一本笔记本摇摇晃晃的讨论起来,等到回到了大别墅,两人都有点晕车的症状。


陈立农把歌词本放在自己膝盖上,手机则收到口袋里,晕得说话语气都有点飘,「抱歉哦长靖,我们不该在车上讨论的…」


尤长靖抿了抿唇压下晕车带来的反胃感,对陈立农扯出一个安慰性的微笑,「没事啦,你还好吗?」


不好也得撑着,陈立农对这个道理了解的透彻,他勉强对尤长靖露出招牌微笑表示自己还行,连话都没敢开口说。


拽过包包先下了车,尤长靖右手扶在车门上撑了一下才缓解了一些突然站立到地面的不适。稍微缓过来之后他回头看了眼陈立农,后者正把车门关上,看起来也还行,渴望躺倒在床上的他也就不再等下去,径直先去开门。


陈立农是回到了房间才发现自己把尤长靖的歌词本拿在手上一直没有还回去的。他认命的走到尤长靖和林彦俊的房门前,轻轻的敲了两下门。


来开门的是林彦俊,陈立农透过缝隙能够看见尤长靖像只咸鱼一样瘫在床上一动不动,门开了也没见他有任何的反应。


说明了来意,把东西给了林彦俊,陈立农还是小心翼翼的指了指尤长靖,「长靖…还好吧…?」


刚刚在车上还一副没什么事的模样,结果一回房间就原形毕露了?


林彦俊回头看了一眼,正好尤长靖软绵绵的飘出了一句话,「林彦俊憋气没有用啊…我要晕死了啦怎么办…」


陈立农和林彦俊对视了一眼,准备把时间还给这两人的陈立农默默地退了一小步,抬起手say了个goodbye就想离开,林彦俊勾起一边嘴角似笑非笑的看了陈立农一眼,说了句bye就把门关了起来。


关上门之后他就坐到了尤长靖床边,「你现在这样陈立农都看见了哦。」


「反正我是小朋友,没有关系啊。」


「是是是,你是小朋友。」


嘴上总说自己是忙内,是02年小朋友,但是林彦俊知道在弟弟们面前,尤长靖还是会有意无意的表现出一点哥哥的模样,默默照顾也好、身体上出现状况时只要不太严重也都会尽量不表现在弟弟们面前。


但是这些在他面前几乎不存在。


尤长靖会在一进房门直扑床垫的时候拖着长长的句尾对他说晕车难受,示弱撒娇的意味非常的明显。害怕会躲在他身后,习惯性追寻他的眼神寻求肯定、对他的每一次放肆举动,全都是基于对林彦俊的信任及安全感。


「你刚刚说憋气没有用?」


「没用啊…」


林彦俊弯下腰,凑近他的耳边,「那我来教你怎么样才会有用。」


尤长靖睁开眼睛看他,就看见林彦俊极致放大版的脸,再然后就是唇上温热的触感。


「有用了吗?」


林彦俊直起身子,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家男朋友。


尤长靖双臂撑起身子也跟着坐了起来,然后毫无预警就往林彦俊身上扑,「一点点,还不够~」


林彦俊默默的把已经到了嘴边的「我觉得你已经好了」吞回去,右手顺势揽上尤长靖的腰侧,「你这是恃宠而骄你知道吗?」


尤长靖眨了眨眼,一派天真无辜的模样,「反正你会宠着我呀。」


林先生,第N次败在自己对于男朋友的宠爱上,依旧心甘情愿。


我的男朋友,我乐意宠。


宠到世界末日海枯石烂也要继续宠下去。


—End—


柚的千层套路甜到爆炸啊。

虽然嘴上说是千层套路,但其实我不认同这是套路啦。

有些例子我觉得不太适用,但如果真的要说我觉得是橘的存在让他觉得安心所以他才会在摸猪的时候躲到他身后、总是用眼神对他求救等等等。

我身边很多朋友有这种经验——害怕蟑螂,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只能自立自强去打,真的不敢也就躲一躲就过去了,但是只要身边有人,就很难坚强起来。

就像柚自己说过的,那是因为橘让他觉得有安全感啊。

/

然后我希望大家在微博不要太过度的去说这些事情

毕竟微博性质比较不一样

避免被有心人士…嗯

所有的事情适当就好了

望周知。

评论 ( 36 )
热度 ( 1142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Yo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