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会写百汾酒相关囖,就让他们留在美好回忆里吧。

【长得俊】我爱你

超短。

有一些权贵。

【目录汇总】


BGM:《我爱你》——S.H.E


《我爱你》



「尤长靖!尤长靖!尤长靖!」


面对弟弟们的起哄,尤长靖好笑地接过蔡徐坤递给他的麦克风,站起身走到旁边的小站台单手扶着立麦,「要唱什么?」


黄明昊皮嗖嗖的摸出手机对准了林彦俊,「彦俊师父!长靖要唱歌给你,你想听什么?」


林彦俊嘴角微扬看了眼黄明昊的手机镜头,又偏过头看向站在灯光下的尤长靖,眼里全是温柔的笑意。尤长靖和他对视,几秒之后露出招牌笑容,「你们已经过了选歌的时间了,我自己点。」


他说完就凑到点歌屏幕前,迅速的点了几下,轻柔前奏缓缓从音响中溢出。林彦俊的笑容更大了,目睹了他全程的表情变化,黄明昊紧了紧自己手中的手机,觉得这熟悉的前奏可能就是狗粮的前兆。


我爱你——风靡过整个台湾乐坛的三人女子组合的歌曲,他们都听过尤长靖唱这歌,但每一次都是片段,从来不曾听过完整版,这一次算是第一次。


前奏很快就过去了,尤长靖瞟了眼屏幕上的字幕,视线自然的落在林彦俊身上。哪怕是在ktv,主唱大人的角色定位依旧无法动摇——一群人一开始还吵吵嚷嚷着打趣,在他开口的那个瞬间,还是都安静下来。


「从你眼睛看着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 是明天的指引」


他看着林彦俊,眼里闪着浅浅的笑意。


朱正廷随着音乐的节奏轻轻晃着身子,黄明昊把手机横放以便能让林彦俊和尤长靖同时入镜,范丞丞凑在他身边看,两人连呼吸都不敢用力。


蔡徐坤和王子异靠在一起,两人默契的随着音乐点头,脸上的笑容清浅却温柔。


王琳凯坐在黄明昊另一侧,目不转睛的盯着尤长靖看。这大概就像尤长靖不管听了多少次,再听见他rap的时候都会佩服一样,每次听见尤长靖唱歌他同样会惊叹不已。


陈立农小幅度的挥着左手,尤长靖偶然瞟到他的时候笑意更浓——明明自己也是个大明星,挥着手安静听歌的模样却像是小粉丝一样,乖巧又可爱。


「无论是远近 什么世纪 在天堂拥抱 或荒野流离」


林彦俊一直跟着他唱,像是每一次的慢歌表演时尤长靖的solo时刻,他总是静悄悄的跟着唱,满眼的骄傲和喜欢根本就无法掩饰。


在对着林彦俊唱出我爱你的时候,尤长靖的尾音都不自觉的在抖。那种感觉既幸福又感动——我在简简单单的ktv里,身边是工作伙伴也是兄弟,在他们面前,我对着自己最爱的人,用自己最爱的方式告白。


这首歌全都是他想对林彦俊说的话——有每一次对视里瞳孔倒映出的彼此全都是珍藏的爱意、有交握的双手向彼此传递的温度与信任、那些疲惫的时刻依偎相伴、愉快与幸福总是共享。


人的感情总是复杂的,他们有过疼痛,但也常常幸福。有彼此在身边的时候,疼痛总能减半,幸福却是双倍膨胀,像是能够把人包围在柔软里一样,快乐、安心,那么简单。


尤长靖觉得,自己最幸运的,大概是成长的路上遇到的大部分都是好人。而林彦俊,是这一群人里面,最特殊的一个。


他们有过纷争,或大或小,这难以避免。生活中柴米油盐的琐碎、工作上精益求精的状态,很多时候都会成为别扭的导火线,但是他们在这些争吵里,越来越能够抓到彼此的脚步,不会因为步伐不一而在路上跌倒。


现在想一想,他们一起经历过大大小小的事情——有看不见前路所以总会害怕迷茫的练习时期,有节奏紧凑总是神经紧绷的比赛时期,他们相伴着出道,接受过粉丝的满腔爱意,也曾经遭受着恶言侵袭。


他们一直在一起,看过彼此的狼狈与眼泪,小心翼翼的把脆弱的对方护在自己同样羽翼未丰的翅膀下,生怕再受一点伤。


这种情感,似乎早已超越了爱情。


歌曲的节奏转折到来,尤长靖闭起眼,下意识握紧了麦,指尖用力得有些发白。这首歌不算是特别高音,那几句歌词,他却唱得用力——那些情感透过麦克风传递,似乎能够震撼人心。


直到最后一句的尾音飘散,他才微笑着偏过头看向弟弟们,视线迅速扫过,最后的落点依旧是在林彦俊身上。他的眼眶泛着薄薄一层水雾,在灯光映照下亮得令人心醉。


黄明昊准备把录影按停,就看见林彦俊突然站起身,整了整衣服,慢慢朝尤长靖走去。他赶紧把手机又朝林彦俊对焦,也不知道林彦俊要干嘛,但就是心里隐隐有种预感——师父这一次估计要来一波大的啦!抑制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但是手还是不能够抖。


范丞丞就坐在他身边,当然能够感受到黄明昊突然又高涨的情绪。他伸手扶住黄明昊握手机的手,本意是帮他稳定手机,黄明昊却是颤了一下,连耳尖都悄悄发红。


以为他这样还不够稳,范丞丞把左手环过黄明昊的脖子,几乎把他半搂在怀里,两手覆着黄明昊的手,和他一起录。


黄明昊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可能都会被录进这个影片里。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缓步走来,短短几步却像是经过了电脑特效一样有了慢放效果。他的眼里只有林彦俊,其他的背景全都像是经过了雾化处理,一片朦胧。


林彦俊在他面前站定,尤长靖莫名有点紧张。林彦俊看出他似乎有些不自在,也没再继续拖着他——他微微张开双臂,环过尤长靖的腰,把那人揽在怀里。


恍然间像是回到了那次难忘的出道日,两人缠绵缱绻的拥抱。所有一切都一样——疯狂跳动的心脏,微微泛红的眼眶,胜过千言万语的拥抱。


他在尤长靖的耳边轻唤,「尤长靖。」


「嗯?」


几乎能够感觉到对方在自己耳边喷出的热气,尤长靖把下巴靠在林彦俊的颈窝,然后紧了紧手臂,把他抱得更紧了一些。


林彦俊突然笑了,很轻的一声,但是尤长靖听得真切。他把自己下巴从那人的颈窝处抬起来,微微仰头看他,心里好气又好笑,「你突然笑什么啦。」


什么大木头啊,气氛都没有了啦!


林彦俊趁着他仰头,快狠准的低下头在他嘴唇上轻碰了一下,「我也爱你。」


「哦——!」


弟弟们没忍住发出的惊呼迅速让尤长靖回神。他偏头对着一群看好戏的弟弟们一副威胁的模样,「你们很吵馁!」


王琳凯和朱正廷两人兴奋起哄嚷着亲一个,林彦俊维持环着尤长靖腰的姿势,也不说话,就一直微笑。尤长靖朝两人飞了个眼刀,一副你们再不闭嘴我就要扔东西过去的模样。


见他这种反应,大家都以为他是害羞不好意思亲,但是在朱正廷和王琳凯安静下来之后,尤长靖转回头对林彦俊勾起嘴角笑了一下,就踮起脚吻了上去。


不比刚刚的蜻蜓点水,这次的吻深情又缠绵。林彦俊眼带笑意的看着面前闭着眼睛,睫毛都在颤抖的尤长靖,微微低下头,同样闭上眼睛。


我爱你,告白最简单粗暴的一句话。


成为偶像之后,爱似乎就成了总被挂在嘴边的词语,但是眼睛里的情感不会骗人。


对你说爱的时候,是我最野蛮,也最真诚的时刻。


是我小心翼翼地奉上我的炙热真心,同时接收到你鲜活温暖的爱意。


爱情嘛。


我和你,仅此而已。


—End—


大概是甜的吧?

柚啊,妈妈什么时候能够等到你唱一整首的我爱你呢?

评论 ( 22 )
热度 ( 43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Yo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