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会写百汾酒相关囖,就让他们留在美好回忆里吧。

【长得俊】天啊那两个空少好配!

【目录汇总】

文/悠



1L 今天为美好爱情落lui


我今天真的太幸运了遇上了一个超帅一个超可爱的空少!而且互动超萌的!

这次因为我的座位在前排,大家都知道空少空姐会站在前面示范安全带的系法和救生衣的穿法嘛,然后那个超可爱的空少就在我面前啊!

我偷偷瞄了他胸前的名牌,他的名字超级特别的,但是为了保护他的隐私我就打个昵称啦。他姓尤,就叫他小尤吧,另一个帅哥空少就叫小林。

他俩的位置就是在我们这个机舱前,会觉得他们很萌的原因是因为他俩一左一右的面向我们坐着嘛,中间至少隔了三个座位两人也要对话,对话就算了这两人还笑超开的!

我当时戴着耳机呢啥都没听见!等我把耳机摘下来的时候他俩已经笑完了(暴风哭泣.jpg)


2L 人生意义在于抢沙发


沙发我的!

感觉挺有意思


3L 就是一堆乱码


蹲!楼主快继续!我等着更激情的戏码出现(坏笑.gif)


4L 爱情这杯酒我喝不起


楼主你这样不行啊,快出来继续!


5L 今天为美好爱情落lui


哎哎哎别急呀我正一边回想一边打呢~

就是机长广播之后,小尤会再用中文广播一次,说大概多高呀、飞多久呀等等的,是说我是第一次看见那个广播用的东西呢,长得很像家用电话的话筒哈哈哈。

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小尤的声音好好听呀!不是那种很低的声音但是蛮有磁性的,加上他的语气温温柔柔的真的是击杀啊!他在广播的时候小林就站在旁边另一条走道上微笑,真的超级无敌帅,他不笑的时候有点冷,但是一笑起来就好温柔啊,整个人的棱角都好像软化了,而且他还有酒窝!

他俩好像一直是一组的,送餐点的时候是他俩推一台车,最后卖免税品的时候还是他俩一台车,每次走过我旁边的时候都香香的(羞涩捂脸.jpg)


6L 爱情这杯酒我喝不起


最后这怎么感觉有点变态…

 

7L 男孩子就是应该在一起


结婚!结婚!结婚!


8L 就是一堆乱码


楼上你这个进度有点超前了…


9L 你妈不是柠檬


香香的?啊我有点破灭了,闻不习惯男士香水味儿…


10L 今天为美好爱情落lui


我觉着味道不算重,真的要人刚走过的时候才会闻见,淡淡的闻着还挺舒服的哈哈。


11L 天使中的魔鬼


楼楼上,帅哥身上自带香味,这道理就和美女不用上厕所时一样的!


12L 你妈不是柠檬


行吧,我接受这个说法了

 

13L 帕斯而


楼主你该回来啦!就算没啥人你也得继续发下去啊!

 

14L 今天为美好爱情落lui


我来了我来了~

就是在送餐前小尤还是会广播嘛,因为餐点是要加价购的,所以小尤就说请有购买餐点的人出示一下登机证,我本来就把登机证夹在护照里所以很快就拿好了,拿好了之后就一直盯着他俩看哈哈哈。

小尤广播完了以后就和小林站到了一起,然后又来了两位空姐,四人在一块应该是说了一下话,然后我旁边的小姐姐要去厕所嘛,等她一走过我面前我再抬头就没见到小林和小尤啦,只剩下了两位空姐而已,估计他俩是去推餐车了吧。

后来过了一会儿他俩推着餐车到我们这一排了,小尤在前边倒退着走,然后小林在后边,所以他俩走到我这的时候我只看得见小林,近距离看他真的美颜暴击我没在夸张的!

他的表情都淡淡的,微笑也是浅浅的,看登机证的时候会稍微用手扶一下那一小张纸,他凑得近的时候我真的心跳都快要跳出来了,好帅的人好温柔的动作啊!

小林自己手上好像还有张单子就是写餐点的,他看了登记证之后就会和小尤说是什么餐,然后小尤就把东西放在餐盘上递给他,小林会先把餐放到我们的小桌子上然后再拿餐具。因为餐具是已经包装好的嘛,小林还会先把外面的透明塑料袋弄平了才给我们,对他说谢谢他就会微笑着点头,真的太好看啦!

 

15L 爱情这杯酒我喝不起


楼主你这是搭哪里的航空啊,我怎么就没遇过这种事儿?

 

16L 帕斯而


哇一个帅哥这样感觉超级绅士的啊!

 

17L 就是一堆乱码


我也想问航空…

 

18L 男孩子就是应该在一起


我已经脑补出了500字的飞机play…

 

19L 天使中的魔鬼


给楼上递笔,顺便问一下你是不是少打一个零啦~?

 

20L 男孩子就是应该在一起


500字是我的极限了,除非楼主再爆大料!

 

21L 天使中的魔鬼


@ 今天为美好爱情落lui

 

22L 你妈不是柠檬


@ 今天为美好爱情落lui

 

23L 帕斯而


@ 今天为美好爱情落lui

 

24L 爱情这杯酒我喝不起


@ 今天为美好爱情落lui

 

25L 今天为美好爱情落lui


@ 爱情这杯酒我喝不起  @ 就是一堆乱码 我是搭亚洲区域的廉航(笑)再详细的就不说啦~

 

26L 今天为美好爱情落lui


然后我看见啦 @ 男孩子就是应该在一起

接下来是该说他俩的互动啦,刚上机的时候不是要把登机箱什么的放在座位上的行李舱嘛,我旁边那一排有一个女孩儿个子比较小一点,也很瘦,所以在放登机箱的时候就有点困难。

当时小尤站在她旁边,就走过去帮她,但是因为那上面的行李好像堆得比较满,小尤推了一半就卡住了没推进去,他就稍微踮了一下脚想从旁边看清楚那里面到底是啥状况。小林那时候刚好也走了过来,他比小尤还要再高一些,加上他站在旁边能够看清,所以他手伸长些就把最里面卡住的那个包拉出来,小尤这才把那个女孩儿的登机箱塞进去。

东西放上去了小尤就把行李舱的门压下来,没注意到旁边有个行李的带子落在外边所以就夹住了,小林又把门打开把带子塞进去,做完了以后他就看着小尤笑,小尤也对他笑,我的天耶当时我就觉得怎么莫名有种甜味?

 

27L 男孩子就是应该在一起


这是哪来的温柔体贴攻啊!!!

 

28L 天使中的魔鬼


等待楼上的车

 

29L 人生的意义在于抢沙发


等车+1

 

30L 你妈不是柠檬


等车+2

 

31L 帕斯而


等车+3

ps楼主是从一上飞机就关注他们两人了吗?

 

32L 爱情这杯酒我喝不起


等车+4

最后那个相视而笑真的感觉好甜呀!

 

33L 今天为美好爱情落lui


等车+5

没错我就是从一登机就开始偷偷关注他们两人了。

他俩真的很常相视一笑,也不知道在笑什么,我总有种被塞了狗粮的感觉,非常的莫名其妙。

中间有几次遇到不稳定气流嘛,小尤就广播说让大家坐在位置上系好安全带然后厕所暂时不开放什么的,刚开始还比较稳的时候小林还会走动应该是巡视,后来真的比较晃的时候就坐回了他的位置,对就是我们对面的位置,然后两人又隔着大老远的对话。

小尤每次广播的时候小林几乎都是在走动的状态,最后预备降落的时候小林是站在他旁边几步,大概算是靠在厕所门外吧。然后小尤那段广播不知道为什么就卡词了(大笑.jpg)

我记得是说把小桌子收起,椅背调回原本的高度,遮阳板要完全打开,他前面两个都还说得很顺,最后那个遮阳板不知怎么的就卡词了哈哈哈,说了两遍才捋顺,我亲眼看见小林笑得差点就要撞到厕所的门了!小尤自己说完了之后应该也是不好意思了还捂嘴笑,小表情超级可爱的!

 

34L 帕斯而


我居然靠着想象把自己可爱到了!

 

35L 爱情这杯酒我喝不起


这是什么可爱互动啊我醉在爱情这杯酒里了!

 

36L 就是一堆乱码


好想看小林撞门啊!

 

37L 骑大象骑大象我们一起骑大象


楼上你有毒吧(大笑.jpg)

 

38L 男孩子就是应该在一起


太可爱了吧!(转圈撒小花.gif)

 

39L 今天为美好爱情落lui


啊还有一个!

最后在卖免税商品的时候两人位置换了,变成小林在前面倒退走小尤在后面推,我一直以来对于机上卖的免税商品都不是太有兴趣,但是耐不住我对卖的人很有兴趣啊!所以就把那个商品目录本抽出来看了,但老实说看了几遍也没什么结论哈哈哈。

后来是我前座的一位先生要买东西所以他俩又停在我前面了,那位先生的声音很小所以小尤是整个人靠过去听的,小林在对面看着看着突然对着小尤开口了,说让那位先生直接从商品目录本上指自己要的东西就行了,小尤这才直起身子又把小林的话转述给那位先生,这才顺利买到了东西。

小林看小尤的那个眼神啊真的让我脑补三十万字小说,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我恨不得仰天长啸啊!

 

40L 别偷吃我芝麻糊


这样就叫甜?你们是没看过这俩家伙私下是个什么样子(摇头叹气.gif)

 

41L 天使中的魔鬼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42L 你妈不是柠檬


@ 别偷吃我芝麻糊 快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

 

43L 帕斯而


知情人士出现?这么刺激的吗?

 

44L 爱情这杯酒我喝不起


我板凳已经搬好了,@ 别偷吃我芝麻糊 麦给你,请发言

 

45L 骑大象骑大象我们一起骑大象


我们最喜欢听私底下的故事了!求您快说吧!

 

46L 就是一堆乱码


瓜子已经准备好,就等您开讲啦 @ 别偷吃我芝麻糊

 

47L 别偷吃我芝麻糊


我和他们俩以前是同学,从认识那会儿莫名其妙的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两个人就熟起来了,还熟得很快!

林常常陪着尤到处吃,各吃各的那也就算了,吃火锅林还会帮尤下肉我的天啊,简直就是热恋期情侣啊真是受不了!

说起他们两人,小尤就一直很甜很软啊,小林就常常像顶着一头乌云一样,一看上去那个反差哟~我都担心我们家尤被欺负了。

 

48L 今天为美好爱情落lui


哇哇哇我错过了什么!这楼居然也出现了知情人士啊!

 

49L 今天转圈了吗?转了!


真的,我也来说说我印象最深刻的,那次我真的被震惊到了我给你们说!

之前有一次小尤在生病嘛,然后小林平常真的都冷冷的,那天他居然准备了一包药敲小尤房门,小尤开了门就被塞了一包药,小林还面无表情的对他说“拿去,吃掉”

我们当时所有人都被sweet到了,糖尿病的那一种!

 

50L 爱情这杯酒我喝不起


我真的再一次的醉了…这两人是什么偶像剧设定吗?

 

51L 男孩子就是应该在一起


我已经激动到快要不会打字了…

 

52L 今天转圈了吗?转了!


啊,看到上面芝麻糊说担心小尤被欺负,但我觉得小林根本拿小尤没办法,小林长得比较冷但人真的挺温柔的,小尤语气软一点小林就没有立场了…

上次小尤迟到了三小时,小林本来是真的生气的,后来小尤道了歉又软绵绵的解释了几句小林就笑了…

 

53L 别偷吃我芝麻糊


说的也是啦,林彦俊简直把尤长靖宠上天了都,真是可怕

 

54L 骑大象骑大象我们一起骑大象


林彦俊尤长靖…就是小林和小尤的名字啊…

 

55L 男孩子就是应该在一起


猝不及防就掉皮的主角…

 

56L 帕斯而


小尤的名字真的很特别呢(我是不是重点有点歪?

 

57L 爱情这杯酒我喝不起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啊!我也觉得小尤这名字…嗯,是个好名字

 

58L 今天为美好爱情落lui


确认过名字,说的是同样的人…

 

59L 8


@ 别偷吃我芝麻糊  @ 今天转圈了吗?转了!

我的人我乐意宠。

你们是认为我不会上网吗?

 

60L 今天为美好爱情落lui


…?!

天啊本人?!

为了保命要紧,各位小姐妹我们江湖再见!

 

——本帖已由楼主删除——

 

 

—End—

 

飞机上的事是真的。

太可爱了,我只能哭着大喊。

评论 ( 21 )
热度 ( 55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Yo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