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会写百汾酒相关囖,就让他们留在美好回忆里吧。

【共】共享梦境

【目录汇总】

文/悠

BGM:《到时见》——by 尤长靖


《共享梦境》


林彦俊最近总是睡不好。


也不是睡不着,他甚至能够很快入睡——因为平日工作的忙碌,他也算是练就了碰床就睡的技能。只是每每睡着后没多久,就开始掉入纷乱繁杂的梦境之中,在各种零碎的画面和片段里,他一次又一次的旋转、而后惊醒。


真是要了命了。


睡不好带来的后遗症,除了精神不济之外,也让他变得格外敏感。因为疲惫,耐性都比平常少了一半,整个人都透着股冷冰冰的气息。


他家亲妹知道了这件事,刚上高中的女孩儿给他哥递了个粉嫩嫩的小盒子:「这个给你。」


林彦俊看着那个大小也不过一本书的长度,浑身上下透着股少女气息的盒子,内心其实是有一点抗拒的。但是女孩儿歪着头,尾音带着点疑惑上扬的一句「哥?」,马上就让他弃械投降。


盒子很轻,甚至感觉不到除了盒子本身以外还有什么其他物品的重量。林彦俊低头摆弄着盒子,然后轻轻地打开——里面躺着一个纯白色的东西。圆圆的,中间的线条交错着成为了一张网。


林彦俊用食指和拇指把东西给捻了起来,妹妹被他的动作逗笑,漂亮的女孩儿连笑都是甜甜的。林彦俊抬眸看了自家妹妹一眼,眼神里除了笑意,剩下的全是温柔满溢的宠溺。


他把东西拿起来,这才看清楚网子下面还垂了好几条线,上面有一些羽毛和小珠子。他凑近了一些想看得更仔细,居然在小珠子上看见了自己的名字。


「这什么?」他勾着一边嘴角笑着看向自家妹妹,「是要给我捕鱼吗?」


女孩伸手挽过他的胳膊,动作带着点亲昵的撒娇:「什么呀~这个是捕梦网啦,传说中,它会帮你过滤梦境,只有好梦才会穿过网子,顺着羽毛进入你的梦里哦!噩梦会被拦在网外,第二天阳光出现的时候,就会被蒸发掉了……」


林彦俊不太信这些,他没说话,只是静静地听着女孩叙述捕梦网的传说。女孩说完,转头看他:「这个是我自己做的,我有一边做一边帮你祈祷噩梦不要来哦,你一定会睡得很好的!」


「你做的?!」林彦俊有些惊讶的低头再次端详着手上的捕梦网,确实发现网子中间的线有些大小不均。他心里感动得紧,偏又不想情绪外露,一时之间脸上的表情有些扭曲。


「对呀,让我亲自来保护哥哥嘛。」女孩大概是敏感地感觉到他的想法,笑着说了一句,然后又张开双手拥抱他,额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还故意蹭了蹭。林彦俊后知后觉的伸手回抱,最后没忍住还是轻轻地顺了一下妹妹的头发。


他总是忙碌地为了工作奔波,在他没看见的时候,女孩儿也渐渐开始有了想要守护家人的想法。林彦俊以前看《小王子》,觉得妹妹就是小公主,天真又善良、就值得拥有爱她的小狐狸,也理应拥有全世界的玫瑰花。


小公主不知不觉地长大了,但一样怀着纯粹善良的心,像是在雨夜中拿着片大荷叶遮雨的兔子,仰着头问你要不要和她一起躲雨的时候,单纯却又真诚地可爱。


林彦俊收下了那个捕梦网,还真的把它挂在了床头。晚上临睡前,他看着那个捕梦网,看着看着就笑了:不管捕梦网是不是真的能够过滤噩梦,妹妹的这份礼物就足以让他做个好梦了。


*****


一夜无梦。


林彦俊睁开眼的时候,下意识的先看向床边的电子钟,上面清清楚楚的显示着“10:28”。他今天早上是没有工作的,中午倒是和老师约了吃饭。他昨天原本打算睡醒之后去工作室练习作曲,但现在一觉睡到了十点半,和老师约的是十一点半,去工作室的话倒是有些尴尬。


他坐起身子,随手拨了拨睡得翘起的头发,视线落到了捕梦网上。然后他眨了眨眼,仔细地看了三遍之后才确认自己不是眼花——捕梦网上,坐着一个小人儿。


「哎你谁?!」刚睡醒的大脑还有些迷糊,他憋了半天,最后只憋出来一句几乎要破音的问话。


小人儿顶着张白白嫩嫩的小脸倒是挺可爱的,见林彦俊问他话,还对他扯出个笑脸:「你好,不过我没有名字欸,不能跟你自我介绍了。」


「Oh my god你哪来的?」林彦俊确信自己听见了他说话,觉得自己可能病得不清。他双手拍在脸颊上想搞清楚这是梦境或现实,结果拍得有点用力,倒把那个小人儿吓了一大跳:「你做什么啦!」


他从捕梦网上跳到林彦俊的肩膀上,仔仔细细地端详着他的脸,语气居然有点责怪:「干嘛那么用力啊,你是笨蛋吗?」


林彦俊有那么一刹那很想回他一句「你才是笨蛋」,但最后还是管住了自己的嘴,问起了更重要的正事:「Ok fine,那你告诉我,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小人儿从他的肩膀上跳下来,啪的一声整个人面朝下的瘫在了林彦俊的枕头上。林彦俊差点笑出来,但又觉得现在不是笑的时候,勉强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佯装严肃:「抗拒从严,坦白从宽。」


「是你把我叫来的啊,你怎么还问我?」小人儿从枕头上站起来,头发乱糟糟的,活像是顶了个鸟窝,语气也从原本的带点委屈变成了隐藏怒气,「难道你是开玩笑的吗!」


林彦俊觉得自己就是人在家中躺,锅从天上来。他无奈的又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颇有些无奈:「听着,我绝对没有叫你来。你看,我一个独居男人,还每天东奔西跑的一天都顾不上三餐,我把你叫来干啥?做我的田螺姑娘吗?」


小人儿气得脸颊都涨红了,扯着嗓子朝他喊:「你这个骗子!我可是捕梦手,谁要当你的田螺姑娘啊!」


「捕梦手?」林彦俊很快抓到了重点,他低头看着那个顶多他手掌高的小人,嘴角似笑非笑的勾起,「所以你是这个捕梦网成精了?」


「林彦俊你这个大笨蛋!」


林彦俊被他的反应逗得笑倒在床上。刚刚就觉得这个小人儿有点似曾相似的感觉,现在听着他提高语调的怒吼之后,他的脑袋里马上就出现了一个人——尤长靖。


笑着笑着,他又渐渐地安静了下来。尤长靖啊,那个在他生命里留下浓重的一笔之后就不得不分道扬镳的人,直到现在都还是他心口上拔不掉的一根小刺儿。


他始终还是念着尤长靖,每一次想起的时候依然还是觉得呼吸道乃至心口都火辣辣的疼,但他却又甘之如饴。因为他和尤长靖的爱情,由始至终都伴随着强烈的疼痛。


爱是什么呢?林彦俊以前说不出个所以然,现在也不是能扯出一套套理论来高谈阔论的类型。只是和尤长靖在一起之前、在一起之后感受到的爱,都特别得让他不得不刻骨铭心。


他们在一起的路并不是那么顺遂的。就像是很多电视剧的狗血套路一样,他们之间总是在错过。林彦俊还记得,最开始自己喜欢上尤长靖的时候,不小心袒露心声却把他吓得够呛。那个时候的他看着尤长靖努力想粉饰太平,却又控制不住害怕他的靠近时,除了后悔,更多地是难过。


你真的,就那么害怕我吗?害怕到,现在都不再和我聊心事,甚至不敢和我独处?


可是,我就只是喜欢你而已啊。


那天晚上,林彦俊独自站在阳台的时候,身边突然多了一个人。他一愣,转头看过去,就看见黄明昊挂着浅浅的微笑看着他。


黄明昊年纪虽然小,可是身上莫名的就有一种令人信任的感觉。林彦俊倒也不是把他当做一个倾诉的对象,而是认认真真地把这个小孩当做一个伙伴,来讨论关于“喜欢和爱”这一件事。


范丞丞和黄明昊算是半个青梅竹马,在一起的时间挺长了。林彦俊算是少数知道他们俩关系的人,在得知的那一天,他举着酒杯轻轻碰了一下范丞丞的杯子,很轻很快的说了句你们会幸福的。


他始终是那么相信的。只要相爱,就能够幸福。


黄明昊那天陪他站了好久,最后说了一段话。他搭着林彦俊的肩,温柔的声音伴随着夜晚蝉鸣,居然有些令人鼻酸的感觉:「虽然喜欢一个人是你的自由,但是面对自己无法回应的情感,其实也是痛苦的。不管是不喜欢、或是不能喜欢都好,当你的喜欢变成了他的压力,我想可能就是暗示你,是时候整理一下这种感情了。」


林彦俊没有问他,这番话是不是在暗示自己放手,但是这段时间他也觉得疲惫。其实有时候他只想和尤长靖像以前一样相处,可是那人一看见他靠近,那双大眼睛就藏不住情绪,不安得让他舍不得再走近一步。


林彦俊望着月亮,觉得自己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了。


接下来的日子,他自动与尤长靖保持距离。吃饭的时候选择最远的对角、晚上在工作室待到很晚才回房间、练习时也至少保持两个人的间隔。


他以为,这样的方式就能让尤长靖好受一点。结果那天练习结束,尤长靖就叫住了他。


「林彦俊,」他的声音还带点喘,那是激烈运动后的证明,「你一定要这样吗?」


我又怎么样了呢?林彦俊觉得自己要委屈死了。他转头看着尤长靖,那人被汗浸湿的刘海贴着额头,脖子上还挂着条毛巾,简单的白T运动裤,怎么看都像是个普通的少年。


怎么会那么喜欢呢?他想,可是这个问题注定没有解答——他就是喜欢,喜欢到哪怕尤长靖躲他、质问他,他都还是那么喜欢。


「我这样,你不是会比较开心吗?」林彦俊低着头回答,他其实并没有讽刺的意思,但语气听起来就是莫名的带着点讥讽。


果不其然,尤长靖似乎有些被惹恼了。他蹙紧了眉,再次说道:「你是什么意思?我逼你这样做吗?」


林彦俊抬起头,汗珠滴进了他的眼睛,刺刺地,有点儿疼。他眨了眨眼,尽量平静的回话:「没有,我没有这个意思。」


尤长靖小笨蛋,我只是不忍心看你那么害怕而已。


尤长靖见他态度平静,也跟着冷静下来。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轻轻地问出了自己喊住他的最关键目的:「那你为什么要躲我?」


他的声音轻轻地,还有点儿颤,乍听之下居然像是在哭。林彦俊紧紧攥住拳头,用尽力气忍下了拥抱他的冲动:「我没。」


「你每天在工作室待到那么晚才回房间、吃饭也都坐得那么远…」尤长靖顿了一下,「练习分组时还不跟我一组,难道不是在躲我吗?我们不能像以前一样吗?」


林彦俊受不了眼睛的刺痛感,抬手轻轻压了一下。他有些疲惫的哑着嗓子反问尤长靖:「难道不是你先躲我吗?你说要像以前一样?尤长靖,我走近你,你就吓得一动不动,我怎么敢再靠近你?你现在这样问我,是不是有点自私?」


尤长靖站在他的对面,没再说话。林彦俊以为他是默认,结果下一秒,那人走了过来,抬手在他的脸颊轻轻擦过——那是一个帮他擦泪的动作。


「林彦俊,抱歉,我承认我是有点吓到。」尤长靖轻轻叹息,「朝夕相处的队友说喜欢我,我总要有个适应的时候吧。笨蛋小林,你不要哭啦,你一哭我也想哭了。」


他这样一说,林彦俊才真正意识到自己流了泪。原来不是因为汗滴进眼睛,而是心上的伤口曝露在空气中,让他不由自主的眨出了眼泪。


「那让我们一起,试着像以前一样好不好?」尤长靖小声的说着,「林彦俊,我很珍惜你。」


是啊,你很珍惜我。只是我想要的,远不只是珍惜而已。


林彦俊闭着眼,最后还是沉默着点了头。


在你面前,我就像是个牵线木偶,任由你怎么操控。只要你开心,我好像什么都可以承受。只有心脏隐隐传来的疼痛告诉我:你也是一个人,一个需要被爱的人。


*****


「林彦俊,你在这里坐好久了,我肚子饿了,可不可以去吃饭了?」


林彦俊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所以你为什么要跟来?你不是什么捕梦神吗,干嘛不好好待在家就好?」


「我是捕梦手!」小人儿纠正他,然后跳到了他的手边,「走啦,我肚子饿的话就没办法帮你过滤噩梦了~」


林彦俊本来是不打算答应的,但是小人儿的语气和表情总是让他想起尤长靖,最后他还是无奈的站起身:「走吧。」


尤长靖也是个贪吃的人,虽然后来总是被迫减肥,但是说到食物时,他那瞬间亮起来的眼睛总让林彦俊觉得好笑又可爱。


怎么又想到他了?林彦俊甩甩头,打开了店员递给他的菜单,小声的问小人儿:「你要吃什么?还是我点了,你吃一点我的就好?」


小人儿在菜单上看了一圈,最后居然给点了个清淡的汤面。林彦俊傻了眼,小声和他讨价还价:「喂,不是吧,你要一个人吃一碗啊?」


小人儿说得理直气壮:「不是,我是让你点这个,然后我再吃你的。」


林彦俊在心里萌生了把小人塞进下水道的想法。小人儿似乎是感知到他在想什么,居然转头瞪他:「你最近难道不是肠胃不舒服吗!就点这个!」


「你怎么知道?」林彦俊觉得他好笑,没注意到自己一问出口的瞬间,小人儿绷直的肩膀和背。他最后真的点了那碗汤面,小人儿吃了几条面条,喝了一点汤就窝在他的大衣口袋一副想睡觉的样子。


林彦俊吃饱之后,慢悠悠晃回公司。小人儿从他的大衣口袋露出一颗头来,看着街景,眼神居然有些怀念。


回到公司后一样是待在工作室,晚餐也一样是小人儿催促威胁撒娇三管齐下才出去吃。和平常没什么差别的日子,却因为有了小人儿的存在多了一些活力。


林彦俊越来越觉得这个小人儿简直就是个管家,管着他按时吃饭,还得吃清淡、对肠胃负担轻的事物,管着他早点睡觉,睡前还煞有其事的对他说:「我会保护你不被噩梦袭击的。」


伸出一根食指摸了摸小人儿的头,林彦俊觉得自己的心底居然蔓延上了几分温暖:「好,你保护我。」


尤长靖曾经也说过,他不希望林彦俊一直以保护者自居。两人在一起后,尤长靖也对他说过好几次了:他们俩都是男人,他也想要和林彦俊并肩,甚至在林彦俊难过、受伤的时候成为他的盾,为他抵挡娱乐圈里的长枪短炮。


林彦俊嘴上应着知道了知道了,但几乎都没往心里去。说实话,他一点都不希望两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并肩作战,他宁愿自己撑着,给尤长靖留出一片纯净美好的园地。并肩作战什么的,偶尔打游戏,或是一些夜晚运动的时候感受一下就足够了。


尤长靖气的要命,嘴里骂他什么都自己一个人撑,却又心疼得抱他抱得很紧。在他们俩在一起之前,也曾经有过一次这样的争吵与拥抱。


那一次,尤长靖真的气得不轻。他的所有怒火,在弯弯绕绕的心思中成了委屈,最后变成眼泪落在林彦俊的心上。林彦俊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尤长靖说的话,那人就这样眨着还泛着泪的大眼睛,带着哭腔问他,凭什么一切都自己决定。


那是在他们决定努力像“以前”一样相处之后一段时间的事。林彦俊始终做不到像以前一样,他看着尤长靖,就想起那人之前看他时怯怯的眼神——而这个认知令他很痛苦,他不自觉地又开始闪躲。


尤长靖在默默忍了几个月之后,终于受不了了。他们又去了老地方谈话,尤长靖开门见山:「我们不是说好像以前一样吗?」


林彦俊看着他,最后有些挫败的低下头:「我做不到。」他顿了一下,又继续开口,「尤长靖,这个要求对我来说,真的太难了。与其这样,不如直接…」


他没说完,但很确信尤长靖会理解。


尤长靖估计是忍久了,一下就爆发了:「你说我自私,你难道不自私吗?你先说的喜欢我,我不过是一时适应不来,你就开始躲我了!上次说好要像以前一样,我也很努力地想要像之前那样,和你聊聊心事聊聊梦想,可是你怎么回应我的?你哪一次不是只说些嗯嗯啊啊的,一点都没有要继续聊的意思?」


他喘了一下,再开口的时候冷静了很多:「你真的喜欢我吗?林彦俊,这段时间以来,我只觉得你讨厌我,讨厌到不想和我多待一秒。」


林彦俊猛然抬头,跨了一步站到他面前。两人的距离很近,尤长靖甚至可以清晰听见林彦俊呼吸时不太稳的节奏。


「你说我讨厌你?」林彦俊有些咬牙切齿,这段时间他何尝不痛苦。尤长靖还微微仰着头看他,林彦俊抿了抿唇,突然低下头凑近他的唇,尤长靖一见他的动作,马上闭上眼睛,身体僵直。


「呵。」林彦俊冷笑了一声,尤长靖没敢睁开眼,只听见身后的墙壁传来“砰”地一声,他吓得一颤,再睁眼时就看见林彦俊单手打在墙上的样子。


尤长靖愣在原地,林彦俊收回手,很快藏到背后:「我刚刚,真的差点想揍你。」


但是,我发现,我果然还是舍不得。


尤长靖想拉过他的手看伤口,林彦俊却很快的退了一步:「尤长靖,我们真的回不到从前了。我向你道歉,但你如果不喜欢我,就别再给我希望了。」


别再晚上给我留一盏灯,别再把我喜欢的菜偷偷挪到我面前,别再笑着笑着扑进我的怀里,别再说话时不自觉看我了。


我真的,觉得很痛苦。


*****


林彦俊今天半夜的时候突然醒了。不是做梦,而是莫名其妙的就醒了过来。


他侧过头想要看向捕梦网,却看见小人儿坐在捕梦网上,一边哭一边轻声喊着林彦俊。他愣了一下,半闭起眼睛偷偷观察,没敢出声。


小人儿哭了一阵,抽泣声慢慢止住了。他从捕梦网上跳下来,挪到了林彦俊的枕头旁,林彦俊赶紧闭上眼睛装睡。


「林彦俊…」小人儿轻轻地又唤了一声,林彦俊能感觉到他的小手轻轻碰了碰自己的脸颊,然后又是一声轻得像是叹息的呼唤,「笨蛋小林…」


笨蛋小林,全世界应该只有尤长靖会这样叫他。林彦俊心里一颤,差点没忍住就睁开眼睛质问小人儿。


「还要人管着你好好吃饭、按时睡觉,真的是笨蛋啊…」小人儿喃喃自语,「你这样,谁能放心呢…」


后半夜,林彦俊一夜无眠。


第二天早上,看着一样对他笑的小人儿,林彦俊犹豫了几秒,还是没有问出口。小人儿就像之前一样陪他去公司,今天录歌的时候,林彦俊还借故想听他唱歌,半逼半哄的让小人儿开了金口。


真的好像。林彦俊看着小人儿闭着眼唱歌的样子,觉得自己居然心里有点泛酸。


尤长靖,真的是你吗?


*****


在一起是尤长靖提的。


他站在林彦俊面前,似乎有些紧张,但是语气出乎意料的坚定:「林彦俊,你说喜欢我,还算数吗?」


林彦俊抬眸看了他一眼,几秒后低低地嗯了一声。


尤长靖做了个深呼吸,然后伸手拉过他的手:「那我们,试一试吧。」


林彦俊第一反应并不是高兴。他盯着尤长靖看了几秒:「你逗我玩?」


面对他这样的反应,尤长靖没有生气。他坐到林彦俊身边,声音小小地:「林彦俊,我不知道,但我觉得我好像也是喜欢你的。所以我想试一试,你愿意吗?」


林彦俊转头看他,尤长靖眼神澄澈得几乎要让他看进心里,他心里一惊,又撇过头。尤长靖也不急,只是坐在他身边,安安静静的等着。


「尤长靖,你认真的吗。」


「林彦俊,」尤长靖唤他,「看我。」


林彦俊转头,唇上一片温热。鼻间还有尤长靖的鼻息,能够感受到他确实的温度。


「抱歉,让你久等了。」


充满疼痛的暗恋变成了双向箭头,这大概是最幸福的事。他们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爱情,林彦俊甚至想过,如果有下辈子,他还是想和这个人一起走。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情深不寿。林彦俊本想,真要说情深不寿,可能先栽下去的自己更合适,可是世界上发生的事总是难以预料,收到消息的那一天,他甚至连流泪都做不到。


尤长靖给他留了首歌。这件事是尤长靖的制作人老师后来才告诉他的,说尤长靖指明要给他,歌曲的名字林彦俊只看了一眼,就不敢再看歌词——《到时见》。


录歌的过程,对林彦俊来说,既痛苦又怀恋。他唱着唱着,眼前总会浮现尤长靖的脸,对他撒娇似的笑、对他假意嗔怒的瞪眼、还有最多最多的,是他认真看着自己的样子。


生命有过你的爱,不止有回忆可依赖。


你一定不曾离开,换个方式存在。


宇宙或是人海,请把我认出来。


*****


林彦俊戴着单边耳机,耳机里播放的是自己唱的《到时见》。他听着听着,冷不防唤了一声「欸,尤长靖。」


「嗯?」小人儿很自然的接话,还转过头看他,「干嘛?」


然后在看见林彦俊眼眶盈满泪的时候,才意识到不对。他愣了一下,然后像是释怀一般地笑了:「笨蛋小林,你还是认出来了啊。」


林彦俊把脸埋在手心里,哭得几乎喘不上气。真的是尤长靖,是那个自己爱了好久好久的尤长靖,是那个自己以为一辈子都见不到了的尤长靖。


小人儿,哦,不,应该说是尤长靖,站在他的膝盖上,伸手给他擦眼泪:「笨蛋小林,不要哭了啦,我现在抱不了你啊。」


林彦俊空出一只手,轻轻把他揽进自己怀里。他哭了很久,直到情绪稍微平复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尤长靖也哭了。


「林彦俊。」尤长靖凑上前吻他,对林彦俊来说感觉不出那是一个吻,但他还是闭上眼,仔细的感受着失而复得的爱人。尤长靖蹭了蹭他的脸颊,声音还带点哭过的鼻音:「我们不会分开了。这辈子,我还能陪你过这辈子。」


林彦俊又想掉泪了。他从来不知道自己是那么能哭的人,扁了扁嘴赶紧把泪意压回去。


尤长靖听见他的耳机传出的歌声,坐在他的手上轻轻跟着唱,但是歌词改了几个字。


其实我从没离开

换个方式存在

生命有过你的爱

不止有回忆可依赖 喔

我从来不曾离开

换个方式存在

我的心决不会更改

当我重回你的胸怀

宇宙或是人海

请把我认出来


林彦俊听着他的歌声,唱到最后一句的时候,他低下头亲昵的用鼻子碰了碰尤长靖:「我认出来了。」


尤长靖亲了亲他的鼻尖:「谢谢你认出来。」


*****


回家的时候,林彦俊喊住了自家妹妹,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开口问了:「你上次做捕梦网给我的时候,真的只是祈祷我不要做噩梦吗?」


妹妹眨了眨眼,非常淡定的点头给了肯定的答复。


林彦俊狐疑的看着她好几秒,最后还是点点头,放弃纠结这一件事情。


妹妹看着他的背影,低下头轻轻地呼出了一口气。


哥,抱歉啦,我没跟你说实话。我祈祷的不是噩梦不要来,是希望你要幸福。虽然不知道捕梦网有没有许愿的功能,但我想,只要真心地祈祷,一定能够传达到神明的耳朵里吧。


一直以来都是你竭尽所能地想着保护我,保护家人。一直到长大之后,我越来越觉得你是我的哥哥,真的是一件好幸运、好幸福的事情。所以,我也希望你永远幸福。


因为我们是血脉相通的家人,是情感的根源、是永远的羁绊、是无论飞了多远,我也愿意为了你回家。


所以你幸福的话,我也才会开心哦。


—End—


因为我出了些状况,原本打算用来联文的是另一个梗,但就是…嗯,出了点意外you know。

这篇是今天下午六点半才开始码字的,非常热腾腾…

-

感谢浅浅带我这个消失一段时间的小透明玩(笑)

评论 ( 19 )
热度 ( 41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Yo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