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会写百汾酒相关囖,就让他们留在美好回忆里吧。

心血来潮去看了下之前为了点梗而开过的提问箱,果然有我没回答到的问题。

虽然放来lofter的提问箱链接我估计也删了大半年了,但…

嗯…还是回答一下。

首先,那几篇分析我已经删掉了。关于我的一些想法造成你的不愉快,我向你道歉。

看你给我的留言,感觉你似乎有一些误会,所以我还是希望可以为自己解释一下。当然,你有不接受这个解释的权利,我尊重你。只是不回复一下,我也觉得委屈。

我并没有要「欺骗」大家和我一起「磕血糖」,从第一篇到最后一篇都绝对没有这个意思。最开始是想谈谈这两人的性格,再后来是想要安慰一下可能对于59两人没互动而感到难过的小姐妹。

或许我们站在不同的阵营,感受到的就是不一样的吧。我从来没有想要与唯粉为敌(当然,你也可能不是唯粉,纯粹是讨厌我?),也从来没想过带风向或是引导别人,可能就是我自己想得不够完善吧。

大概就是这样吧。

谢谢你的指教。

/

第二天来补充一些话啊~

我和评论里的小姐妹拿了分析截图,算是自己留个纪念。谢谢妳帮我保存它。

当然也要谢谢评论里每个小可爱们,不过我当初发的最后一篇分析,其实就有不磕59的E姐来留过言,是很好的小姐姐。我后来想想,觉得也有可能是有人点了小蓝手后,扩散(?)层面就广了,也不一定是dw非要自己点进cp tag。(我没有要帮她解释或是怪任何人的意思噢,别误会,只是就事论事啊~)

其实吧,我昨天就该想到有这个可能的。只是看到提问箱的时候真的有点吓到,想着要解释,也没多想什么就发上来了。

而发出来,其实本意并不是想“挂”这个回答,然后让大家陪我一块骂人,而是想借这个机会去澄清,或是说告诉大家我的想法。

嗯。

好的,到这里为止,温柔的部分已经结束了,现在要严肃的说话啦。

我一直都坚守着圈地自萌的原则,写分析的时候,比起cp,更多的是说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信任甚至是依赖,这些都不仅仅只有爱情配得起)。我只带了长得俊的tag,开头也写了无数次预警,如果你是不小心误入,那大可以在我预警的时候就退出。我一直以为人面对不喜欢的事大多会选择避开的,或许也有人比较喜欢挑战自我,只是我想你用的方式可能不那么恰当。

匿名留言或许可以给很多勇气,但也更容易显现出人品。

就这样吧,这篇我会一直一直留着的,虽然几率很小,但万一你看到了,想辩驳,欢迎你直接评论或私信。

如果是想要找我吵架的话,那还是先不要了,我这辈子还没跟谁吵过架呢,不是很想要破例。





评论 ( 40 )
热度 ( 19 )

© 悠Yo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