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会写百汾酒相关囖,就让他们留在美好回忆里吧。

【长得俊】大笨蛋,不要哭了啦(下)

皇权富贵两个小朋友其实超甜,但在我文里好像都只负责默默彼此陪伴耶(笑)

时间线混乱,全是脑洞勿上升。


指路前文:

(上) (中)

【目录汇总】


15.


尤长靖藏在被子下的双手紧紧地相握,他垂着头,视线直直的盯着纯白的被子。


林彦俊坐在他旁边已经好几分钟了,一句话都没说,就只是一直看着他。


他有点慌,觉得自己心跳的声音已经剧烈到对方能听见。


「尤长靖。」


林彦俊终于开口,尾音颤抖着轻轻飘散在空中。


尤长靖愣住了。


他侧过头看林彦俊,对方眼睛里薄薄一层水雾让他一瞬间变得无措,「林彦俊…」


你为什么要哭?


林彦俊抿了抿唇把鼻间的酸涩忍了下去,伸手把尤长靖的被子拉好。


他有很多想说的,但是看着尤长靖依然没什么血色的脸,又什么都说不出口。


生气自己没有早点发现,生气他不照顾自己身体,还有很多他甚至都说不上来的原因。


追根究底,不过是心疼而已。


16.


林彦俊那天在病房一直待到了晚上,还是经纪人把他抓回去的。


尤长靖靠在床上对他微微勾起很浅的笑,然后做了个明天见的口型。


直到病房的门被轻轻掩上,尤长靖才完全放松下来。他把自己整个人缩进了被子底下,默默忍下胃部传来的剧烈拉扯般的痛。


他知道林彦俊很担心他,所以他一直忍着也不敢表现出来,但越演越烈的疼痛真的一次次在挑战他的忍耐极限。


病房里没人,他低低的痛呼出声,感觉自己的后背已经被冷汗浸湿。


其实早该习惯了,胃痛的时候只能死死咬着唇不发出一点声音,多少日子以来他都是这样自己熬过来的。


偏偏后来林彦俊出现了。


会给他拿药倒热水、会帮他把热水袋装好、会在他痛到冷汗直流的时候坐在他身边给他擦汗。


尤长靖并非出自本意的习惯了,然后渐渐开始戒不掉他的温柔。


林彦俊这个人,真的是毒药。


偏偏他心甘情愿染上了瘾,也不愿戒掉。


17.


黄明昊和范丞丞两人坐在沙发上,等着朱正廷下来,三人一起去医院。


说起来,他们两人在当下事情发生的时候其实是不在现场的,所以一回来练习室两人完全懵了——所有人都围在一个角落,有人站着有人蹲着,但最诡异的是大家都很安静。


两人对视了一眼,小心翼翼的走近就看见尤长靖半睁着眼睛靠在林彦俊身上,林彦俊一只手拿着一罐水另一只手撑着靠在他身上的人、朱正廷蹲在旁边拿着范丞丞之前放在练习室的应援透扇给尤长靖扇风、王子异拿着一小罐风油精站在朱正廷身后、陈立农手上拿着纸巾蹲在尤长靖前面。


蔡徐坤没一会儿就领着经纪人进来,然后再过一会儿王琳凯也走进来,一看见他俩就凑过去,「我刚刚还去找你们呢,结果你们自己回来了。」


透过蔡徐坤对经纪人的解释,黄明昊勉勉强强拼凑出了一个大概,然而范丞丞似乎还沉浸在惊讶当中,整个人都是满头问号的。


一直到去了医院,范丞丞才小声的问黄明昊到底怎么一回事。


黄明昊悄悄把他拉得远了一点,才快速的说了个大概,最后还戳了一下范丞丞的头,「你是福西西上身了吗?」


范丞丞拉下他的手腕握住但没说话,黄明昊偏过头看他,轻轻的开口,「没事的。」


没有回答,但是范丞丞拉着他的手更紧了一些。


王琳凯又一次在找他们两人的时候就看见黄明昊满眼担忧的看着范丞丞,后者拉着他的手腕微垂着头没有说话。


现在是连这两个小朋友都要偷偷撒狗粮了吗?!


18.


朱正廷推开病房的门,突然就停下了脚步。


走在他身后的范丞丞和黄明昊差点撞上去,还好及时止住了脚步,「怎么了啊?」


「嘘。」


回头对两人比了个噤声的手势,朱正廷才放轻脚步走了进去。


他一进去,后面的两人就看清楚了——林彦俊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手撑着头浅浅的呼吸着。


「彦俊昨晚不是还在宿舍?」


黄明昊凑近范丞丞的耳边开口,后者给了他肯定的答复。


看来某人是回了宿舍又偷偷跑出来的。


林彦俊睡得不深,哪怕三人都特意降低音量,他还是慢慢的醒过来——依然头顶黑云。


黄明昊第一个和他对到眼,还是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半个身子隐在了范丞丞身后。


朱正廷倒是神色如常,把外面买的早餐递给他,「呐,早餐。」


林彦俊接过,对他点了个头表示感谢。


尤长靖醒来的时候就是看见病房里四个人默默无言,他抬手揉了一把脸,林彦俊马上就转头看他,「醒了?」


老天野,看看这个双标的人啊!很不ok,就很bad。


19.


「我昨晚回来找东西。」


三人离开之后,林彦俊突然开口。


尤长靖听着林彦俊云淡风轻的语气,没多想就回问,「找东西?你昨天也没带什么啊?」


「对,但是那是很重要的东西,」林彦俊说着就看了他一眼,尤长靖莫名被他看到心虚,「我没找到,你知道为什么吗。」


好好一句疑问句被林彦俊说得平铺直述活像一句陈述句,尤长靖眨巴眨巴眼,表示自己不知道。


看他一副我很无辜的模样,林彦俊没忍住伸手戳了一下他的脸,「因为有些人不舒服还自己硬撑,眼睛里都在叫我陪他但就是不说。」


尤长靖耳根都红了,「我不想你必须一直陪我,太累了。」


「我回去,也不能安心的做自己的事。」


林彦俊微垂眼眸低低的缓缓地开口,「一直在想你到底自己忍了多久,又生气我没有早点发现又觉得你是不是不信任我才不跟我说,就很混乱。」


尤长靖伸手环住他,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声音闷闷的,「林彦俊…」


他想说他其实很害怕、其实每一次的催吐都让他精疲力尽、其实每一次脑子里肆意妄为的念头一出现,他就会拼命地想林彦俊,但后来他总是力不从心。


他想说的也很多,但全都梗在喉咙,化成一句哽咽的,他的名字。


——我曾经也真的很努力,但是失败以后,我才害怕告诉你。害怕你认为在我心中食物是第一,害怕你对我失望。那样的话,我可能真的走不下去了。


20.


「大笨蛋,不要哭了啦。」


「…你才是笨蛋。」


让我不要哭,自己却红了眼眶。


恢复的过程真的很难,我很累、有时候忍不住会落泪,有时候也有放弃的念头。


但是你总是在我身边。


那么,我就再勇敢一次吧。


—End—


这只是个故事,而且还是个题材特殊的故事,不管怎么样请千万不要上升橘柚两人哦~

评论 ( 15 )
热度 ( 5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Yo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