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会写百汾酒相关囖,就让他们留在美好回忆里吧。

【白汾酒(主59)的文章目录❤】

♡关于我

✔悠,随意怎么叫

✔马来西亚人

✔酒:主写长得俊,九个小孩全是宝贝

✔cp:34/59不拆可逆,71or16都接受(目前只写过71)

+++++


/


♡联文♡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5.13]

【十年后的现实向,感觉不到破的破镜重圆(?)】


刚好的伤口

【现实向,我们都成为了彼此的底气,那么这条路上所有的伤害,都只不过是刚好的伤口罢了】


共享梦境

【宇宙或是人海,请把我认出来/哎,我认出来了哦。】


♡一发完♡


I’ll be there for you

✔架空

【无特别设定橘x医生柚,陪伴是最温暖的告白】


我爱你,没有技巧,真诚而野蛮 

✔现背

【橘微博延伸】


瞬间破灭

✔现背

【包含瞬间破灭、火走扶椅子、forever的永远】


全部都是你

✔现背

【大部分梗来源于ysfy的采访】


傻傻的

✔现背

【护照本事件+follow your heart】


我男朋友总是口是心非

✔校园

【白汾酒全员出镜,看林.傲娇.彦俊和生病小男友的互动】


爱与意志

✔现背

【昨日青空相关梗】


前任关系

✔架空

【预警:橘前女友有戏份,不是虐文】


练习爱情

✔架空

【前任关系柚视角知乎体】


我爱你

✔现背

【白汾酒全员出镜,ktv唱歌日常】


反正你会宠着我呀

✔现背

【因为信任所以依赖】


抱紧处理

✔无特别背景设定

【睡觉就是要抱紧紧啊~】


Trick or treat

✔无特别背景设定

【万圣节甜饼,一语双关梗】


半成品

✔架空

【有半章权贵,陪伴是最温暖的故事】


仪式感

✔现背

【28号魔咒有感】


天啊那两个空少好配!

✔架空

【空少x空少,论坛体(?)】


真心话大冒险

✔校园

【真心话大冒险误打误撞开始的爱情】


左肩

✔现背

【无论何时,我都愿为你挡风雨,也愿让你偎依】


孩子气

✔现背

【我愿意一辈子陪你孩子气】


蚊子与林先生

✔现背

【胡说八道的甜饼?】


保温杯

✔现背

【对你的爱永不冷,余温就足够爱你一生】


专属充电器

✔校园

【我永远舍不得你不开心啊】


【白汾酒】关于那栋大别墅的日常(周年贺文)  (被屏,可点此合集下一篇观看)

✔架空

【9篇同居小故事,34/59,其他兄弟情各种混乱】


酒窝制造大法

✔现背

【纯撒糖的傻白甜文学】


物理学的浪漫秘密

✔某程度上算现背

【多重宇宙里有万千道路,但总有一条路上,他们终身幸福】


拥抱我,亲爱的 (被屏,可点此合集下一篇观看)

✔架空

【拥抱和亲吻是疗愈伤口的良药,亲爱的,拥抱我吧】


淋雨的蘑菇 (被屏,可点此合集下一篇观看)

✔娱乐圈

【爱与梦想都值得被珍惜】


恋爱倒计时

✔娱乐圈

【假婚真爱?假戏真做?其实只不过是两个傻小孩的自以为罢了】


♡已经完结咯

大笨蛋,不要哭了啦

✔娱乐圈

//+番外-兔子


一半纪念

 ✔娱乐圈

 ( /  /  + 番外-【长得俊】拥抱


听说你是我的拉郎cp?

✔娱乐圈

01 (已有合集) 


♡连载ing

 暂无❤


♡非长得俊cp区♡

爱哭鬼

✔架空

【CP:皇权富贵(范丞丞x黄明昊)】


————————————————

在产出的过程里,能够得到成就感、得到幸福感,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事。而我很幸运的,似乎都得到了。

也不多说什么,就是想谢谢你们。

真的,在这里遇见你们真的太好了。

评论 ( 26 )
热度 ( 797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You_ | Powered by LOFTER